当前位置:

金科·美邻汇招商盛典即将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韧 编辑:李雅婷 2018-09-13 17: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科·美邻汇项目效果图

  产城商业,启新共赢,9月14日,金科•美邻汇招商发布会盛典即将在长沙启幕,一场视觉盛筵即将呈现。

  星光璀璨,光与影的映射结合,阿卡贝拉人声合唱团倾情助阵,还有韵动的旋律、青春的节拍,蓝莓乐团合奏,让现场活力四射。

  这也是一场群英汇聚,对话未来的盛事——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将亲临现场,深度对话全新地产生活理念和全新的科学技术为核心的新产品。

  活动现场还将有Iwatch、苹果8、macbook笔记本等惊喜好礼送给幸运的来宾。

  金科·美邻汇,位于长沙市人民东路与东六路交汇处,定位“临空20万人全时星幕街区”。项目由多层集中式商业、漫步商业街区、星空公寓多业态组合而成,有天有地一站式吃喝玩乐开放式街区,建成后将有力填补片区商业空白。

  项目毗邻地铁6号线,黄花机场、高铁站、磁悬浮榔梨站、长沙汽车东站咫尺可达。自拥2万㎡主题街区,与百联奥特莱斯购物公园(规划中)近在咫尺,可辐射周边1公里近8万消费圈层,周边2公里近20万稳定消费力,情景化空间体验引爆生活想象力。(通讯员 张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韧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9/13/626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