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远华时代(长沙):C塔平层公寓首开大捷 2天销售700套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9-17 11: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自华远华时代(长沙)入世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7月21日首次销售的摩天双塔LOFT公寓更是让华远华时代(长沙)一炮而红。作为“长沙公寓的世界封面”华远华时代(长沙)火爆延续,带来全新的C塔平层公寓产品,9月14日首开大捷,2天劲销700套。

  9月的长沙秋风送爽,但华远华时代(长沙)营销中心却保持百分百的热度。9月14日,华远华时代(长沙)C塔平层公寓首开,产品一经推出受到市场热烈反响,并且创造2天热销700套的销售传奇。从最初的开盘策略制定到全方位布局,从活动场地的搭建到协作顺利执行,一切只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内完成,这不仅体现了全体华远人过硬的实战经验,也展现了团队协作的强大力量。

  此次C塔平层公寓首次开盘采取不认筹、不交诚意金,客户现场直接认购方式。9月14日,开盘当天清晨便已有客户陆续前来,力争自己心仪的房源。中午时分,现场前来购房咨询的客户已达500余组,购房客户热分高涨,到傍晚时分,推出的4—15层房源几乎售完,于是当晚紧急加推16—20层。9月15日,现场销售更为火爆,实现21—25层大客户整层销售,仅14、15日2天共劲销700套,再次刷新公寓销售记录。这不仅说明华远华时代(长沙)C塔平层公寓具有强大的吸引力,更说明其在长沙市民心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不同于A塔的LOFT公寓,C塔开盘销售产品为平层公寓,共25层分为高、低区,其中低区为L4-L15层定位为轻奢型公寓,高区为L16-L25层定位为酒店式公寓,并且高区预留酒店经营条件。C塔首层采用高、低区双大堂设计,人流动线分离,互不干扰。并且高、低区分别设置3台电梯共6台,其中包含1台医疗电梯,尊享高品质生活。

  不仅如此,C塔建面约40-54平方米平层公寓,拥有3.2米标准层高,公摊率仅为27%左右,得房率更高,空间阔绰舒适。C塔采用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更加受到年轻人喜爱,并且赠送部分家具家电(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真正做到拎包入驻。

  优秀的产品需要配备优质的配套,华远华时代(长沙)配备“长沙华远Hi平台”,拟引进繁趣花艺、仙峰面包店、热跑社区、书籍象牙塔、乐知林成长中心、轻型健身房等丰富业态(最终业态以实际招商为准)。比肩世界公寓生活配套,为业主带来全方位生活体验,能够充分满足社交、娱乐、互动的生活需求。

  华远华时代(长沙)位居芙蓉中路与德雅路交汇处东南角,湘雅附一医院对面,东临烈士公园,区位价值十分臻稀。坐享地铁6号线(在建中)上盖物业,周边汇聚CFC富兴时代、华创·光华里、泊富ICity美好生活中心和绿地社区商业等丰富配套,不可复制的区位价值,不可再生的城市配套都孕生了华远华时代(长沙)今日的成就。

  华远华时代(长沙)长沙公寓的世界封面,目前C塔建面约40-54㎡平层公寓正在火爆销售中,拎包入驻可轻松实现出租收益、创业办公、商业投资等功能,低总价、低门槛、不限购、不限贷,恭迎莅临品鉴。(通讯员 程晨)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9/17/626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