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对全市各区县住建工作开启全面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肖日凡 编辑:李雅婷 2018-09-18 17: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肖日凡 )日前,长沙市住建委对全市各区县住建工作开启了全面调研。9月18日,长沙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带队来到了雨花区。

  在雨花区的调研座谈会上,王伟胜一行与雨花区相关部门就房地产市场调控、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污水治理、安全生产、物业管理等住建领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听取了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讨论研究了解决问题的措施与方案。王伟胜对雨花区住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压实责任,不断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和优化监管措施,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长沙市住建委办公室、工程建设管理处、总工室、综合处、房地产开发管理处、污水处理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接下来,长沙市住建委还将与其他区县进行全面工作对接,为全市住建领域各项工作开展注入推力、增添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肖日凡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9/18/626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