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人民 中秋之夜齐秦将在益阳奥林匹克公园等你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8-09-21 17: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康希)中秋之夜齐秦将来到益阳,为银城人民献唱。作为中秋献礼歌会,此次“中梁之声 唱响益阳”——中梁龙泉台产品发布会暨齐秦见面会特别选在了能承办大型文体活动的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由于周围停车区域有限,建议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抵达现场。

  友情提醒市民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前往现场

  此次音乐盛典确定将在容纳5000名观众的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举行。对于自驾前往活动现场的市民,可以通过导航“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体院馆—西门”,主办方提醒由于周边停车区域有限,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

  而对于益阳市区人民来说,选择公交车前往即可免去停车难的问题。市民可乘坐9路、29路、39路公交车抵达,也可乘坐5路、19路、30路在奥林匹克公园-东门下车,步行500米左右即可到达活动现场。

  中梁·龙泉台新中式产品即将首度揭面

  小哥齐秦的歌曲,想必是一代又一代人的回忆,此次盛典他将再度演绎经典之作,包括《狼》《夜夜夜夜》《月亮代表我的心》《大约在冬季》等耳熟能详的音乐都将为益阳人民一一呈现,此外还有颇受年轻人喜爱的乐队会也倾情加盟,包括余声乐队、酸性战争乐队等都将带来精彩的表演。

  中秋之夜,除了耳朵能得到享受外,亲临活动现场的观众还将有机会抽取奖品。凡是在现场通过扫描“中梁龙泉台”公众号二维码,添加关注并回复关键词“抽奖”,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价值近2000元的梦洁家纺床上用品以及IPAD等,礼品多多不容错过。

  2018年,中梁控股集团落子益阳,汇聚企业24年品质之精粹,倾情打造了益阳中梁·龙泉台项目,项目位于益阳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高新区梓山湖板块,毗邻益阳市重点规划的东部新区和政府投资20多亿元倾力打造的一园两中心,周边路网四通八达。

  其推出的建面约98-127㎡揽境高层以及131-144㎡花园洋房即将于10月面世。为了回馈益阳人民的厚爱,中梁以主办方之姿推出“中梁之声 唱响益阳”——中梁龙泉台产品发布会暨齐秦见面会,届时市民不仅可以欣赏音乐盛典,还可以近距离品鉴中梁·龙泉台首发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9/21/626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