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梁之声”齐秦见面会现场揭秘 节目亮点早知道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8-09-22 14:00:43
时刻新闻
—分享—

齐秦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康希)中秋小长假第一天,出门旅游的你是否已经在路上了,倘若没准备行程,就来“中梁之声 唱响益阳”——中梁龙泉台产品发布会暨齐秦见面会上听歌吧,距离活动倒计时2天,当晚究竟将有哪些经典歌曲重现,节目又有哪些亮点,提前揭秘让你尽早知道。

  听演唱会自然是听熟悉的歌才韵味,本次盛典的压轴小哥齐秦带来的都是华语乐坛耳熟能详的作品。在月圆人团圆之夜,当晚他将演绎金曲代表作《月亮代表我的心》,为益阳人民送去中秋团圆的祝福。还记得他在《我是歌手》首发出场唱的第一首歌《夜夜夜夜》吗,当晚他也将再度还原演唱,包括《狼》《大约在冬季》等经典歌曲也在当晚演唱会歌单之内。

  除了齐秦,颇受年轻人喜爱的余声乐队、酸性战争乐队也将翻唱华语经典作品以及时下大火的歌曲,包括BEYOND乐队的《光辉岁月》《喜欢你》等摇滚经典势必会嗨翻现场,还有如《往后余生》《学猫叫》等抖音神曲也将引发全场大合唱。

  看演唱会,除了歌曲,舞美氛围同样重要。记者了解到,本次盛典在能容纳5000人的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举行,主办方搭建了一个超大型的炫酷舞台,而为了保证演出质量,还邀请了曾主控过凤凰传奇、张靓颖、花儿乐队等明星演唱会的灯光师、音响师前来坐镇。

  晚会期间,不光有唯美的歌曲演绎,主办方还特地准备了三轮抽奖,市民在现场扫描中梁·龙泉台公众号二维码关注并签到,即有机会拿到IPAD、梦洁家纺等丰富多样的奖品。

  事实上,还有很大一部分市民,其实是为中梁·龙泉台项目而来,作为中梁首度落子益阳的新中式标杆项目,盛典当晚也将揭下其神秘面纱。而为了能让市民深度了解项目的设计亮点,主办方邀请了外籍设计师马修·肯尼斯·理查森主讲,从设计的角度为项目做全方位剖析。

  距离盛典只有2天,就在中秋月圆之夜,中梁携手齐秦,在益阳匹克公园体育馆等待你的到来。

  【“中梁之声 唱响益阳”盛典温馨提示】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4日18点00分开始进场

  会场地址: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西门(康富南路方向)

  会场周边停车区域有限,请您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抵达活动现场。

  安全提醒:12周岁以下儿童、老人和孕妇,建议不携同前往,避免因现场人员拥挤而发生事故。

  请勿携带管制刀具、打火机等易燃易爆及矿泉水等业态物品

  一人一券验票入场,谢谢配合。

  【前往公共交通参考】

  您可乘坐9路、29路、39路公交车抵达,也可乘坐5路、19路、30路在奥林匹克公园-东门下车,步行500米左右即可到达活动现场。

  自驾前往活动现场的市民,请导航“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西门”。

活动举办地点——益阳奥林匹克公园,市民从位于康富路的西门进入比较方便。

  相关链接

  益阳中梁·龙泉台将于10月正式面世

  中梁·龙泉台项目位于益阳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高新区梓山湖板块,毗邻益阳市重点规划的东部新区和政府投资20多亿元倾力打造的一园两中心,周边路网四通八达。

  益阳中梁·龙泉台是中梁控股集团首次进驻益阳,汇24年品质豪宅之精粹,筑造益阳人居终极蓝图,国风府院。在9月24日中秋之夜,不仅可以欣赏音乐盛典,还可以近距离品鉴中梁·龙泉台倾心打造的新中式产品。建面约98-127㎡揽境高层/131-144㎡花园洋房将于10月正式面世。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9/22/626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