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宇北部湾首批房源即将启动认筹 均价6080元/㎡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9-25 13:55:31
时刻新闻
—分享—

    从湘江世纪城到北辰三角洲,北城一直是长沙出大盘、出神盘的地方。

  今年4月份又一个超200万方的大盘——嘉宇·北部湾闪亮登场,该项目自亮相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

  据长沙市发改委网站系统查到的询价单,嘉宇·北部湾均价为6080元/㎡,而据此不远的住宅盘单价早已经突破8000,这样的价格无疑给市场极大的惊喜。

  买房除了要考虑价格因素之外,交通、教育、景观资源、商业配套更是必不可少,类似于嘉宇·北部湾这种临江依湖,并规划有学校、商业、公园的项目,性价比也引起了市场的关注。

  区位发展可期

  项目坐落于城市主干道湘江大道旁,位于市区与铜官窑古镇旅游度假中心的中间位置,紧靠湘江,邻近芙蓉大道,雄踞滨水新城东区一线,并与滨水新城中心区隔江相望。北部湾踞守城市扩容的黄金区位,未来即将形成新兴城市超体,前景可期。

  地铁1号线延长线终点站落位周边

  俗语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1号线丁字镇站(二期北沿线规划)紧邻项目,通过地铁与中心城区连为一体。地铁1号线北延二期一开通,从项目前往市中心或其他区域,时间成本将大大减少。而且,从项目至高铁站、黄花机场,也多了一条更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北城,将从这里与世界接轨。

  雅礼中小学进驻,打造教育高地

  该项目的最大亮点,便是牵手雅礼教育集团进驻新城,该学校建成后预计有39个雅礼中学班,84个雅礼小学班投入使用,这张北城教育新名片,将带给孩子们最优质的教育和最良好的成长环境。

  目前学校规划建筑方案已在审议阶段,方案优化后将立即开建。

  湘江、湿地公园、书堂山公园三景加身

  项目继承天然禀赋,江山湖洲环绕,让业主们居于繁华都市,也能拥有自然体验。1.5公里湘江风景线,在长沙楼盘中极为罕见。3000余亩的书堂山、麻潭山,350余亩李家湖公园,以及冯家洲、香炉洲两座湖心岛,清风宜人,群山静心,独享湖光山色。

  待售楼栋

  本次首开待售楼栋为5#、6#、7#、8#栋,首开户型段在95-150㎡之间,涵盖面比较广,从舒适小三房到阔绰大四房都有。

  嘉宇·北部湾现已启动认筹,开盘在即,首批房源有限。有需求的置业者可通过“悦居星城”APP线上认筹,或到营销中心现场认筹。(通讯员 甘彬)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9/25/626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