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00人共赴一场“逃跑计划” 长沙融创美好新启程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9-26 10:08:2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1日,一场星空下的音乐节迷醉了北长沙的夜。为了现场聆听逃跑计划乐队的《夜空中最亮的星》,5000人从长沙各地一路向北赶赴【长沙融创城】,上演了一出现实版“逃跑计划”。

  这场由长沙融创举办的被誉为“最浪漫音乐节”的音乐盛事,又有哪些美好的瞬间,值得一一回顾?

  星辰十万,皓月当空

  十五的月亮,为融创“提前”圆满

  不负“星空”之名,融创在音乐节现场洒下漫天繁星。无数星光随着音乐和鼓点流淌,将台上台下的人海笼入一片星海,场景相当梦幻。

  时近中秋,长沙融创城的却让月亮提前“圆满”——空中一只巨型月球,捕获了现场最多的快门。只是此时忙着跟月球合影的歌迷或许还不知道,这轮皓月不久后还将见证全场最感动的时刻。

  繁星匝地、皓月当空。这个周末,长沙融创城成了霸屏朋友圈的网红打卡胜地。

  逃跑计划领衔

  徐苑、余声乐队、酸性战争等众咖一齐躁起来

  《中国好歌曲》中范晓萱战队的女歌手徐苑,完美演绎了《不要啰嗦》《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草莓音乐节的常客——余声乐队和酸性战争乐队,则用最青春的表演和最澎湃的声浪,一次次引爆现场能量。

  当晚“最亮的星”,必然属于“逃跑计划”乐队!《Like a bird》《闪光的回忆》等经典作品依次演绎,引发在场无数80、90歌迷的共鸣。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更是在万众期待中压轴演出,引发现场大合唱。

  摘星星、摘月亮...

  星空下的生日派对,融创长沙把业主宠出新高度

  除了音乐,现场诞生了更多美好的感动。作为融创进驻长沙的首个项目,融创·融公馆的业主也被以贵宾礼遇请至现场。提前得知有三位歌迷业主恰逢生日时,融创更是秘密准备了一场星空下的生日派对。

  生日大蛋糕与千人大祝福的惊喜大礼,让三位寿星业主感动不已。成为一场盛宴的主角,一片星空、一轮明月都是为你而来,这样许下的心愿是否更容易实现?

  熄灭聚光灯,一身都是月

  千人大合唱,演绎最走心版《夜空中最亮的星》

  如果要问哪首歌给了中国青年最多的力量和鼓舞,《夜空中最亮的星》或许是其中一个答案。所以,当逃跑计划带着这首歌压轴登台时,5000人的情绪蒸腾而起,汇合成了今夜最大的感动场景。

  逃跑计划的一段动人独白,让全场安静下来。随后,舞台熄灭了灯光,却熄不灭漫天的繁星与皓月。几千歌迷就这么披星戴月地,与逃跑计划合唱了这首《夜空中最亮的星》。星月为伴,万人共情,心生感动,这或许就是一场音乐节能营造的最美好的事。

  百万方都会近山尽繁华

  一期建面约95-175㎡山居高层 火热诚意登记

  融创星空音乐节为长沙献上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但要打造美好生活,还需要更多力量和空间。长沙融创城·百万方都会生态美好之城,是由中国房企TOP4融创倾力打造的城系巨著。择址北长沙青山绿水环绕之地,融创城以百万方的磅礴体量,不仅私藏一座山的美好,更为生活打造全龄段的配套,打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归心社区”。

  长沙融创城一期,建面约95-175平方米山居高层现已样板呈现,目前诚意登记已经火热开启。欢迎你去融创城看一看、走一走,看看那些正在实现的美好可能。(通讯员 陈贝)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9/26/626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