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比心湖湘”抖音挑战结果出炉 抖友“芒果小师妹”摘冠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8-09-29 14: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以“比心湖南”为主题的抖音挑赛战页面截图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岳瑾)“比心,湖湘梦想与家,惟楚有材和谐之家;比心,湖湘梦想与家,吃苦霸蛮我爱我家……”8月29日,随着歌曲《比心湖湘》的正式出街,以“比心湖南”为主题的抖音挑赛战也同步热力开启。经过半个多月的征集,今日,活动主办方统计结果“出炉”。根据视频点赞量排名,最终抖友“芒果小师妹”以4.4万的点击量拔得头筹,获得苹果ipadmini一个。

  本次创意视频挑战赛不设门槛,全民均可参与,可以使用任何能想到的表达方式来赞美美丽的“大弗兰”。

  自8月29日“比心湖湘”主题抖音挑战赛开启以来,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热情参与:不仅有高颜值的湘妹子手势“比心”,还有搞怪的宅男在橘子洲头各大标志性景点逐一打卡,甚至连幼儿园萌萌哒小朋友也加入了挑战阵营,各种小猫咪、小兔子的卖萌姿态圈了一大批粉。截至9月15日,“比心湖湘”达到了420.6万的播放量。

  今日,活动主办方统计结果新鲜“出炉”。根据视频点赞量排名,最终抖友“芒果小师妹”以4.4万的点击量拔得头筹,获得苹果ipadmini一个;“雷声大雨点小”“璐璐”则可分别获得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一副;“亲亲我的心啊”“没错我就是小小余啊”“迷你梓睿”可分别获得BeatsX耳塞式无线蓝牙耳机一副。

  主办方提醒,获奖的网友须凭抖音号和发布的原视频前来验证,于10月8日—10月12日到红网(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258号新媒体大楼)领取(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9/29/625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