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人文景点遇上通关文牒,一切变得妙不可言

来源:红网 作者:徐旭明 编辑:罗荣 2018-10-07 14: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闲庭信步游古镇,一步一景阅千年。铜官窑古镇抛开炫酷的科技、精彩的表演,就古镇本身而言也是人文景点丰富,内容十足,可领略千年的人文景观和风土人情。

杨福田将军第。

长风镖局|古代快递业

通关文牒。

好萌趣的章印。

通关文牒章印集。

  闲庭信步游古镇,一步一景阅千年。铜官窑古镇抛开炫酷的科技、精彩的表演,就古镇本身而言也是人文景点丰富,内容十足,可领略千年的人文景观和风土人情。

  人物传记

  千年铜官窑古往今来孕育了很多名人雅士,英雄豪杰。诸如“欧阳询书院、程普祠、杨福田将军第、曾氏祠堂、梁元帝行宫等等”。这些景点多以祠堂、书院、府邸等场景进行历史还原,从办公和生活细节去感受古人那份严以律己、一丝不苟的精神。

  风土人情

  还有一部分景点诸如“都司衙署、童家绣楼、长风镖局、铜官豆腐铺”等,用原滋原味的场景、逼真的道具细腻地为我们再现了古代“政府”“娶亲”“快递业”“小商作坊”的点点滴滴,不禁让人想起那句耳熟能详的话,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用心做旅游服务业的状元。

  然而就像下雨和巧克力更配一样,当人文景点遇上通关文牒,就变得妙不可言。现可在游客服务中心后广场领一本别有滋味的“通关文牒”,带你一路过关闯将。

  随文牒指示,到指定景点找到工作人员,在文牒上盖上相应的过关章印。

  通关文牒章印集够指定数量即可在纪念品领取处领取铜官窑古镇提供的的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凭入园门票即可在游客中心后广场陶罐瀑布咨询处领取;

  2、配合景区手绘地图、美食地图使用,效果更佳;

  3、园区太大,请一定要提前在地图上做好戳章路线规划;

  4、纪念品领取处:①北城出口处、②烟波桥出口处(铜官窑货栈)

  注:具体详情咨询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每日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徐旭明)

来源:红网

作者:徐旭明

编辑:罗荣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07/625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