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绿行家”长沙20公里公益徒步等你来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箐箐 编辑:李雅婷 2018-10-10 16:56:5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2018碧桂园“绿行家”20公里公益徒步活动将在星沙松雅湖湿地公园举办。作为一项环保主题徒步筹款活动,这已是第6年举办,今年的主题是“为家乡的河流奔走”,由长沙绿色潇湘环保科普中心主办,碧桂园集团全程参与支持。

  今年的碧桂园“绿行家”公益徒步活动将围绕美丽的松雅湖湿地公园和捞刀河展开。全程徒步路线长约20公里,同时还特意为超萌宝宝团开辟一条5公里左右的参赛路段。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这里毗邻星沙碧桂园威尼斯城别墅小区,青山绿水,风景如画。从松雅湖礼乐广场出发,沿溯河流,踩过沙石,分穿稻田,越过湿地,再回到松雅湖畔。途中可见金色稻田,暮归老牛,可以慢下来,感受田园风光,与清风煦日、菖蒲芦苇同行。这是一场和家人、同事、朋友一起参与的长距离耐力较量,一起冲关,一起行走,重新发现彼此的珍贵与可爱,重新认识生活的环境。

  依照赛制,当天参与队伍将在6 小时内完成 20 公里的徒步挑战,所筹善款将用于支持绿色潇湘的“2020安全水源计划”项目,保护湖南人的饮用水安全,为家乡的河流没有排污口,没有垃圾的负累,清澈且自由流淌而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过去5年,共有3600多个家庭、团队、个人报名参与了“绿行家”,并发动亲友筹得善款120余万元。这些善款支撑绿色潇湘在湖南的四水流域找到了一批守护家乡河流的志愿者,成立了一个河流守望者行动网络。

  截至目前,碧桂园在公益事业上累计投入超过42亿人民币。此次活动,碧桂园携手湖南本地环保公益组织绿色潇湘,一起号召更多的人关注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提倡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目前,报名通道持续开通中,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箐箐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10/625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