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园·誉景华府全装修住宅产品亮相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10-11 14: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奥园·誉景华府

  从一个红色发源地发展成为中国中部现代化、国际化的金融中心城市,改革开放40年来,长沙创造了世界城市化、工业化和现代化的奇迹。奥园地产开发的奥园·誉景华府正是长沙人度身打造。

  奥园·誉景华府处长沙南部新城,长株潭三市深度融合核心、一体发展的“核心地带”与“咽喉部位”。

  2017年华润500亿红星提质改造敲定,2018年步步高落子红星商圈,德思勤、奥特莱斯等巨头齐聚南城,自然、生活、商业等资源鳞次栉比,长沙国际化大都会的新中心。

  交通方面,高铁、地铁、城铁三铁接驳之处,近地铁5号线时代阳光站(在建),长株潭城轨、长沙火车南站分秒即达;“三纵三横”立体交通体系,京珠高速、万家丽高架、韶山路贯穿南北,绕城高速、时代阳光、湘府路高架连接东西,火车南站、汽车南站、黄花机场三大枢纽在邻,咫尺全城,生活更从容,可以最短半径速达全城。

  由于奥园·誉景华府占据着成熟的大南城生活圈中心位置,0-12岁健康成长优教圈,一路之隔长沙百年名校——砂子塘嘉和小学、明德洞井中学,名校师资强大;周边还有枫树山小学、长郡雨外等十余所优质学校,教育氛围浓厚。

  项目北临长沙城最大的森林公园——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近邻省植物园及1000亩同升湖等自然资源,森林覆盖率达87%,负氧离子含量2000个/立方厘米,鲜氧绿意森活每一天。

  项目位于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与万家丽路交汇处以东,现建面约108-118㎡全装修府邸已全新登场。(通讯员郭静)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11/625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