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城檀悦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城心标杆共启繁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向丽 编辑:李雅婷 2018-10-12 11: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城檀悦作为阳光城集团对老城长沙的致敬作品,坐落五一商圈未售先热。项目以新潮邂逅繁华中山路,承商业旗舰之势,接金融商务区腹地,更以双地铁超级流量引领一城追捧热潮。

  10月13日阳光城檀悦营销中心即将开放。营销中心以曲线线条为设计元素,格局简约大气,深度挖掘城市文脉,均遵循以艺术为起点,又回归生活本质的设计路径,延续对产品匠心的不懈追求。阳光城檀悦力求成为更新城市力量的匠心领著。

  阳光城檀悦坐享优质商配,醇熟商业氛围,未来价值可期。同时,棚改的不断深入,会加速城市发展步伐,也将带领区域资产价值的飞速起航。占位于此,阳光城檀悦,于城心之中自成格调,尽揽一城荣光。阳光城檀悦建面约19万方,含盖高端SOHO、LOFT以及臻奢美宅;建面约35—48平方米精妆SOHO公寓,不限购不限贷, 10月13日同步盛大开放SOHO样板房,可预约参观。(通讯员 向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向丽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12/625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