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碧桂园·培文府首次亮相 城市化人文山居获市场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刘丹 2018-10-13 15: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光明碧桂园·培文府首次亮相。

现场人潮涌动。

置业顾问向来访者介绍项目情况。

样板间图。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光明碧桂园·培文府的示范区揭开了神秘面纱。活动当天,主办方安排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和美食品鉴等环节,现场人潮涌动反响热烈,期待已久的意向客户挤满了活动现场,都想亲眼一睹这个被喻为城中山居榜样的示范区。

  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示范区开放展示的是培文府里备受期待的代表性户型产品——115-140平方米墅质洋房。该项目难能可贵之处在于出尘不出城的生活方式,在城市之中就能实现人们山居梦想。

  就现场所见,来访的客户对于项目的自然景观、人文氛围和产品品质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尤其是这里的城市资源毫不逊色,除了湘江新区和滨水新城的双重发展利好,未来更有3条地铁线围绕,能够迅捷到达吾悦广场、金星北商圈、梅溪湖商圈、奥克斯商圈等。而项目周边学校资源配套的丰富赋予了这里浓厚的人文氛围,极大地提高了项目的宜居性。

  城市与山的合著,人文与建筑的相互辉映,人们在岳麓北滨水新城光明碧桂园·培文府的示范区中亲身体验到了这种向往的山居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刘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13/625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