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福晟金融中心垂直马拉松开跑 停机坪音乐趴火热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10-15 14: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福晟集团垂直马拉松鸣笛开跑。

选手们达到顶楼的停机坪,火热的DJ秀随之开启。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康希)10月13日晚,湖南福晟集团垂直马拉松暨停机坪音乐趴在福晟金融中心火热启幕。作为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热身赛,本次活动得到了湖南省田径协会、长沙市体育局的支持。活动当天,500多名参赛选手身着活动主题T恤,用向上的精神丈量城市的高度,做自己的领跑者。

  此前燃爆朋友圈的一则关于奔跑的短片,正是由湖南福晟特意为本次活动所拍摄,通过“奔跑”的概念,将太平街、岳麓山等长沙地标与福晟金融中心、福晟·钱隆世家、福晟·翡翠湾等项目一一展示。

  活动开始前,湖南福晟集团执行总裁熊伟致欢迎辞。他表示,跑步,是福晟重要的企业文化。在前进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是伟大的英雄,都是自己人生的领跑者。

  随后,在健身教练带领下,选手们做完热身运动,一鼓作气,闻笛起跑。最终,前400名抵达顶楼终点的选手获得了专属的定制奖牌。

  在选手们登顶44层之后,顶层停机坪音乐趴也随之火热开启,劲爆的音乐、火辣的DJ为大家带来来酣畅淋漓的一夜。此外,参赛者还通过抽奖分别获得了GUCCI发带、BOSE运动耳机、安德玛芯片跑鞋、NIKE运动腰包以及小米手环等丰富的奖品。至此,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湖南福晟集团深耕湖湘12年,打造了10余精品项目,见证了长沙快速发展的历程。“期望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风采的平台;另一方面也期望更多人知道福晟。湖南福晟也将继续深耕于此,用跑步者的坚持精神与长沙一起走过更多的12年。”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15/625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