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鑫远御文台·玖寓营销中心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沅沅 编辑:戴丹 2018-10-15 17: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鑫远御文台·玖寓营销中心开放

  10月13日鑫远御文台·玖寓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暨优+生活嘉年华正式开启。作为鑫远集团在长沙打造的教育陪读投资品标杆项目,鑫远御文台·玖寓在万众期待中登场。

  本次营销中心开放活动,更是令到场嘉宾体验到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欢乐嘉年华。现场还有刺激酷炫的VR枪战游戏、身临其境的9D电影为现场嘉宾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鑫远御文台·玖寓地处省府板块核心位置,扼守湘府路与芙蓉路,明德实验中学本部,天心实验小学双校围近在咫尺。享天虹商圈环绕,与家润多为邻,近德思勤商业中心,升值空间值得期待。

  鑫远御文台·玖寓作为鑫远集团2018年迈入地产3.0时代后中重点打造的项目之一,尚未面世便备受瞩目。(通讯员 董沅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沅沅

编辑:戴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15/625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