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5个住宅项目开盘 开盘成交率仅为64%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刘李 兰叶青 编辑:李雅婷 2018-10-16 09: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 兰叶青)湖南中原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10.07—10.13)长沙内五区新建商品住宅供应2845套、36.36万平米,新房供应迎来井喷。与之相反的是,开盘成交率持续低迷,上周监控5个住宅项目开盘,开盘成交率仅为64%。

  湖南中原战略研究中心表示,“银十”过半,上半月供销双低,开盘去化已连续4周下滑至70%以下,后期预计难以重回高位。

  另据0731地产研究院数据,上周(10.08—10.14)长沙共31个项目拿证,总计供应81.30万㎡,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恢复正常,市场供应短缺时期已经过去,购房者们可以更理性地选择楼盘。成交方面,商品房和住宅成交面积均环比明显增长,主要由于“银十”开局周成交量较低,整体相对平稳,考虑到近期房源不断入市,购房者预感到市场转向的心理较强,成交量将难有大的突破。随着多数项目拿证开售,购房者们选择余地变大,再加之出现不少土地成交零溢价,政府限价政策严格执行,之前紧张的购房氛围逐步散去,市场将开始向买方倾斜。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刘李 兰叶青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16/625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