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约谈6家开发商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刘李 兰叶青 编辑:李雅婷 2018-10-16 09: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 兰叶青)记者了解到,长沙县住房保障局近日约谈了长沙鹏基地产、湖南世坤投资置业、湖南永宏实业、湖南磐鸿置业、长沙星湖湾置业、湖南楚天房地产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要求各开发企业要严格落实政策,规范销售行为,尽快推进房源上市。

  会议进一步传达了《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执行长政办函[2018]75号文件细则》等调控政策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会上还下达了《关于加快房源入市的函》,函告开发企业限期上市。

  “在建楼盘已达到预售条件的,必须在30日内办理预售许可;已办理价格监制的,必须在20日内办理预售许可;已办理预售许可的,必须在10日内一次性对外公开销售。”长沙县住房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已全面建立在建楼盘清单,达到预售条件的项目要一周一报,及时向长沙县住房保障局汇报推动房源尽快上市的工作进度。

  下阶段,县住房保障局还将联合长沙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对所有在建楼盘进行督查,对于“捂盘惜售”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将根据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一律纳入“黑名单”管理并进一步加强执法监管。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刘李 兰叶青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16/625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