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女神第三季”再启 月入近10万全城招募销售精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论思 编辑:李雅婷 2019-09-20 10: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看过一部电影,由书籍《爱上我30天》同名改编,里面写着这样一句话:女人每时每刻都要性感美丽,无论任何场合,任何时间都要永远时髦得体,否则机会一不小心就会从你的身边溜走。正是这样的一段话,照应着这个金秋华远华时代(长沙)【华女神第三季】的开篇序幕,凭借着颜值与实力,在长沙塑造独属于自己的美丽地产传说。

1.jpg

深耕湖湘,屡造标杆

作为全国最早的品牌地产开发商之一的华远地产,36年始终秉承“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企业使命。2008年华远地产首入长沙,于坡子街打造了百万方滨水地标综合体—华远▪华中心(长沙),已成为长沙政府和人民心中的标杆项目;2018年在芙蓉路CBD打造了又一城市标杆项目—华远华时代(长沙),华远在长沙这片沃土上正在深耕与收获。

长沙热销网红楼盘,助力华女神月入近10万

华远华时代(长沙)——长沙公寓的世界封面,约262米(幕墙高度)高摩天双塔LOFT公寓标杆,不断的在创造新的热销传奇,项目 2018年荣获长沙公寓成交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2019年上半年荣获半年度长沙公寓成交金额、成交面积双冠王(数据来源: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楼盘热销助力项目销售获得高收入,目前第一、二季选拔的华女神销售精英借华远华时代(长沙)热销之势,已经成功实现了近百万年薪,遥遥领先于长沙地产销售行业平均收入水平。

2.jpg

华女神第三季招聘再启,无责任底薪1万/月

2019年9月华远再次出发,华女神第三季再次启动,这一季,我们将延续前两季福利待遇,无责任底薪10000元/月,以及五险一金和高额提成,挑战月入近10万,不管你是刚毕业的小萌新,还是地产销售抢手的小公举,统统一网打尽,只要你够资格、够大胆、有信心,巨额工资佣金等你来拿。华远地产提供的优越平台,将成为你晋升的有力支撑。现在,【华女神第三季】招聘即将开始,你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时刻关注具体的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及时参加活动。

??1.jpg

目前:

项目最后一栋B塔,建面约40㎡可做三房、68㎡可做四房LOFT公寓火爆认购中;

建面约11-335㎡芙蓉路临街旺铺,部分商铺总价不到100万,火爆抢购中;

地铁6号线湘雅医院站(在建中)建面约15-148㎡ 零距离地铁铺火爆热销中

??2.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论思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