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次开盘只卖了9% 长沙有纯新盘惨淡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20-08-04 17: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上周项目开盘情况。)

红网时刻8月4日讯(记者 康希)8月首个周末,长沙楼市延续冷热不均的现象。据克而瑞长沙监测称,上周长沙楼市约有11个项目开盘,纯新盘占据5个,其中有纯新盘最低去化率仅为9%,上演了一波截然不同的开盘去化戏码。

克而瑞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商品住宅新增供应12个项目,累计建筑面积达到38.5万平方米,环涨24.6%;因前期供应高涨,上周成交30.35万平方米,环比上涨61.7%,成交端回升至高位水平;截至本周商品住宅存量728万平方米,去化周期9.7个月。

从开盘情况看,上周有11个项目开盘,累计推出房源3708套,成交1691套,平均去化率46%。市场推盘量回升至年度高位水平,整体去化率低于今年周均水平,万元以下低价项目为去化主力,市场成交分化加剧。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有阳光城悦澜府、阳光城溪山悦、万科滨江道、金辉优步星樾、合能枫丹星悦5个纯新盘入市,首开成绩单差距明显。阳光城尚东湾、阳光城悦澜府两盘实现百分百去化,而位于长沙县的另外两个纯新盘——合能枫丹星悦、金辉优步星樾则是惨淡开盘,前者去化9%,后者去化10%。

“两个低去化项目位于长沙县广生板块,周围急待开发,在目前楼市成交分化的背景之下,毛坯成交均价达到了万元每平方米左右,性价比优势并不明显。”一位业内人士分析称。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6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