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市上新 |中交·凤鸣九章即将首开104-160㎡毛坯住宅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雨沁 2021-05-10 17:2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记者 戴丹 )中交地产进入长沙的又一重磅之作——中交·凤鸣九章,即将首开高性价比的毛坯产品,诚意登记正在火爆进行中。

项目落子长沙望城观音岩片区,这里既是滨水新城金星北成熟片区与高铁西城片区的交汇处,也是长沙市重点打造的生态居住与休闲旅游核心区,汇聚多方红利。

中交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特大型企业,以百年征程的底蕴和世界500强的实力,书写“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磅礴宏图。中交地产一脉相承,28载精耕全国,筑就美好生活。

WechatIMG54.jpeg

5月9日,凤鸣九章营销中心和样板房首次亮相,项目公司副总经理董浩然从中交品牌、项目规划及产品打造等几个维度,表达了对项目的信心和用心。

中交凤鸣九章项目南侧,一路之隔即是长沙市一中的金山桥学校,集聚优势教育资源。东侧毗邻七峰公园,更被周边百果园、谷山体育公园等6大公园环抱的城市绿芯。项目西侧规划有商业旗舰永旺梦乐城,周边还有吾悦广场、砂之船奥特莱斯等成熟商业配套。

WechatIMG55.jpeg

于外,占据片区资源C位。于内,传承中交集团扎实基建经验的中交地产,携手浙江绿城利普建筑设计、广州山水比德景观设计、杭州大诠精妆设计、绿城服务国内4大天团精心打造约38万方的低密、宜居住区。

项目为现代简约风格建筑,舒适洋房+瞰景高层的产品组合,约2.2低容积率,同时将自建约1.6万方的运动主题公园,畅享家住公园里的惬意悠然。

WechatIMG56.jpeg

      项目即将首开毛坯产品,建面约104-160平米户型,百变空间,满足多样化的居住需求。户型南北通透,空间设计人性化,中交凤鸣九章想给予长沙人的,不仅仅只是一所“好学校旁的好房子”,更是一座一生之宅。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5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