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岭国际小商品城“永久免租”招商政策落地(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5-11-23 16: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岭国际小商品城招商政策发布会11月20日举行。

高岭国际小商品城招商政策发布会11月20日举行。

高岭国际商贸城总经理黄勇光致辞。

高岭国际商贸城总经理黄勇光致辞。

高岭国际商贸城与红星美凯龙现场签约。

高岭国际商贸城与红星美凯龙现场签约。

高岭国际商贸城与红星美凯龙现场签约。

高岭国际商贸城与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现场签约。

  11月20日,“开启一个新市界”高岭国际小商品城招商政策发布会在高岭国际商贸城项目现场举行,近5000人到场参加。高岭国际商贸城招商政策——“永久免租”现场揭晓,营销总监戴乐可针对政策做详细介绍。
  
  当天下午15:00,伴随着震撼霸气的开场VCR和气势恢宏的开场舞表演,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
  
  高岭国际商贸城总经理黄勇光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高岭国际商贸城从孕育之初,就把最好的地段作为项目落位的1号标准,首创了商贸4.0模式,以中国智慧商贸领导者的视角,以商贸全程服务商的姿态,为高岭市场商户打造成本更低、效率更高、更轻松、更简单的经商平台。
  
  高岭国际商贸城与红星美凯龙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副总裁、发展中心总经理叶奕兴在会上表示,此次在长沙高岭国际商贸城战略合作绝非一次简单项目合作,而是两大集团在商贸领域的战略布局。将依托高岭国际商贸城区位优势、交通配套、仓储物流配套、全产业链商贸物流平台,充分发挥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行业品牌管理优势,共同打造集建材家居奢侈品馆、奥特莱斯馆、中高端品牌馆、大众消费馆等众多家居建材业态,建立全球家居建材博物馆与基于可视技术的四维立体家居体验设计中心,开辟家具建材产业公园Mall+时代。
  
  同时,广东商协会与高岭国际商贸城现场也进行了“广货全国行‘湖南基地’”签定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刘岳屏表示将与高岭国际商贸城共同携手建设“广货全国行”服装行业湖南基地,将开展更有效、更有针对性地的合作。每年定期举办广东时装展、全国服装设计师大赛、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湖南行等商业合作,促进广东服装界和湖南服装界的融合,扶持本土服装品牌的成长和崛起,促进湖南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同时也打通湖南和广东两省之间服装产业的供应链,实现服装设计、服装生产、原材料供应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助力湖南商贸物流行业的发展。
  
  期间,高岭国际商贸城营销总监戴乐可对高岭国际小商品城“商贸4.0”运营模式及招商政策做相关汇报。戴乐可详细介绍了项目小商品城的业态布局、开盘优惠政策等相关情况。他表示,“永久免租”新模式是对传统批发市场“租金为王”模式的颠覆,有利于促进经济发展,整合社会资源。希望可以借由新模式共同打造“开放闭环”,以“共赢、互利”为基础,共享资源,共创价值,激发市场经济新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