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江集团与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集团签约 联手打造中国家具建材博览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11-11 15: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香江集团与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集团签约

领导集体参观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沙盘

  11月10日下午,长沙开福区高岭之上,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正在被见证:香江集团与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集团合作签约暨红星美凯龙家居世博园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这次空前盛况吸引万众瞩目,再次彰显两大集团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其联手打造中国家具建材博览中心(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也即将深度改变中部家具建材产业格局。

  当天,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黄孟复,国务院参事、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谢伯阳,香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志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蒋小忠,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金霞开发区等各级领导出席签约现场,香江控股总裁修山城,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总裁赵华代表双方企业现场签约。全国近500位厂商、品牌经销商,媒体同行及投资客户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新突破:中国家具建材产业,迎来首个家居世界博览园

  香江集团与红星美凯龙两大集团签约合作,无疑是中国家居史上的一次重要突破。其强强联手的中国家具建材博览中心及红星美凯龙家居世博园,是国内首个泛家居交易平台,也是中国中部首个中高端家具建材全球品牌聚集地、中部最大家居文化艺术中心。之所以落子长沙,香江·红星美凯龙项目董事长谢郁武现场发言表示:长沙作为“一带一路”战略定位的核心城市,区位得天独厚,各级政府历来对企业培育、扶持的重视,投资环境优越。未来,中国家具建材博览中心及家居世博园将借力区域优势,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将其打造成中国家具建材业最大交易平台,立足中部,辐射全球。

  新思维:整合全产业链,助推家具建材行业升级

  当天,各级领导在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总裁赵华的带领下参观了项目营销中心。在偌大的沙盘面前,大家对项目的规划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对其未来寄予期望和信心。

  作为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集团1001战略的重要落地项目,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及家居世博园开启全新商业模式。它不仅开创性地引入家居世博园、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3大业态,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同时还将全力引进世界品牌旗舰店,通过独栋别墅建筑、公园式购物环境,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这将对整个中国家具建材行业带来格局性的改变。无论是购物者进入实体空间的体验升级,还是产业链集聚拉动的规模效应,都将发生质的变化。

  新局面: 政企商合力,促产业聚集腾飞

  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的落地,无疑将为长沙带来新的经济活力。未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各大品牌旗舰店陆续入驻,各大家居文化盛事云集,日常消费人群,休闲、餐饮、娱乐、体验消费人群蜂拥而至,香江·红星项目也将成为辐射中部的最高端、最时尚、最具体验感家居消费交易平台,成为新的经济增长极。

  签约仪式上,各级政府领导出席并发表致辞,对香江·红星美凯龙合作的成功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现场发言表示:沿着“北富”目标,开福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围绕“五轮驱动”,打造“三金”片区,强化规划引领作用,促进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开福区委区政府也将倾全区之力,给予高岭片区配套建设和政策支持,并寄望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早日实现宏伟目标。

  未来,香江·红星项目也必将乘风破浪,不遗余力快速推进蓝图的实现,促进区域繁荣。同时,全力配合区域完善产业链服务,争取更多、更好的企业来到区域投资,实现产业的聚集和腾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