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末长沙3项目开盘 新推产品以商铺为主

来源:凤凰房产长沙站 编辑:孟畅 实习生:周晔 2017-03-10 11: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下旬以来,长沙楼市成交火爆,但是长沙新入市的房源并不多,市场行情较好,一些楼盘在拿到预售证后1-2天便开盘,并未等到周末,如本周拿到预售证的北辰三角洲和芙蓉万国城MOMA都选择在工作日开盘,而本周末开盘项目并不多。据凤凰房产不完全统计,本周末(2017.3.10-2017.3.12)长沙预计3项目开盘,分别为金科时代中心、润和又一城和德胜欢乐广场,其中仅金科时代中心1个项目将推出住宅房源,润和又一城和德胜欢乐广场将推商铺。

  金科时代中心将推95平3房、133平4房房源,润和又一城新推52-95平商铺,德胜欢乐广场新推1、2号栋17-60平商铺。了解更多开盘信息,请关注凤凰房产。

来源:凤凰房产长沙站

编辑:孟畅 实习生:周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