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基世纪公园:绿色宜居,品质成就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8-07 09: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品质成就建筑,和谐共创家园。如今,生活在钢筋水泥建筑的繁华都市里的我们,最奢侈的居住梦想毫无疑问是清新优雅,舒适宁静。地处绝佳地段的富基世纪公园可谓是城市的象征,坐拥良辰美景,当你回家时俯瞰这座城市灯火通明的夜晚,畅然的与家人享受这份甜蜜,观赏着富纪公园的美景,生态观景效果可谓是夺冠全程,这就是富基世纪公园想要满足你们所有对高品质生活的憧憬。这里的居住模式将打破您传统的居住概念,绿色的追求贴合您文化底蕴,舒适的体验满足您品质的追求。

  富基世纪公园御景园50-129平方公园豪宅是万千业主心灵的朝圣地,在众人的期待下即将完美落成。为满足广大业主对居住体验的注重,相比前期项目,本期对配套设施进行完善,使其功能齐全。同时完美的将现代文明与自然景观融入一体,在原有的基础上改造了长沙仅有的2万方玉湖,为本期豪宅配备空气净化设备和净水设备,保障空气洁净度和用水便利,后期计划在玉湖周围增加音乐喷泉,伴随着和谐的灯光与音乐喷泉拉开夜晚的帷幕,提高生活的美感。

  定位打造高级豪华住宅区,我们为其增添了重量级筹码,小区门单元门全部采用人脸识别系统,并提供“专人专属”一站式管家服务和安全护卫武警巡逻,为业主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响应国家号召的绿色生活方式,将富基世纪公园打造成运动主题式的园林,在这里,让业主能共享自然之乐与家之温暖。另外,wifi热点定点覆盖和mobike停车点为休闲娱乐提供更多可能。

  选择富基世纪公园,就是选择了城市中的自然生话,选择了为您私家打造的专属后花园。堪称完美的生活示范区,是您不变的首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