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早霞:长租公寓正成为一个创新型的租赁服务行业

来源:新华网 作者:石海平 编辑:李雅婷 2017-09-14 09: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电(石海平) 9月12日,安歆公寓CEO、创始人徐早霞做客新华会客厅,就国内长租公寓行业及企业自身发展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徐早霞表示,长租公寓正成为一个创新型的租赁服务行业。

  作为长租公寓的先行者,徐早霞说,十年前还没有公寓这个概念。如今让她欣喜的是,从国家层面,2015年3月国务院把长租公寓纳入到生活服务业,税务部门对生活服务业的税种又进行了调整,住建部、商务部也推出一系列新的政策,这些都在引导长租公寓成为一个创新型的租赁服务的行业。

  近期长租公寓非常火,很多地产商纷纷加入长租公寓行业。“我非常高兴看到各行各业的人把长租公寓推动起来,能够形成一个行业标准,让大家有章可循。”

  在她看来,长租公寓未来会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成为外地人到大城市过渡性住所的一个有效手段。“它能解决住房需求人收入不高,想找到一个稳定住所,不希望被房东肆意涨价的需求。”

  同时,徐早霞表示,长租公寓也会成为每个城市留住外来人才的有利抓手。“因为稳定的房价,舒适的环境,良好的地理位置,都会帮助企业去留住他们想要的人才。”

  据了解,9月安歆公寓将在广州举办华南十二店同庆活动。“我们会和广州共青团共同推出这个活动,并把安歆的一家店定位为广州共青团委的青创公寓,我们希望帮助在大城市找工作的这些人解决一系列的住宿问题。”

来源:新华网

作者:石海平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