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置业课堂:如何申购长沙定向限价商品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李雅婷 2017-09-15 09: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读者向女士来电询问:我是望城人,可以申请购买长沙刚刚推出的定向限价商品住房吗?

  答:《长沙市限价商品房住房管理办法》(试行)规定,长沙定向限价商品住房供应对象为本市中等偏下收入的城镇居民家庭、征收(地)拆迁过程中涉及的居民家庭及市政府批准的其他家庭。具体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一般申请人:1.户口:家庭成员中至少1人或离异、丧偶、年满30周岁未婚的单身人员具有本市城区常住户口3年以上;2.收入:符合本市城区中等偏下收入标准;3.住房:无房或住房困难。

  (二)棚户区改造、道路建设、重点工程等项目涉及被征收人员在规定期限内签约且无房或住房困难的可以申请:1.被征收房屋产权人;2.落户长沙3年以上的直管公房和单位自管房的合法承租人;3.落户长沙3年以上、户口在征收公告前已迁入并居住在征收范围、符合中等偏下收入条件的被征收房屋关系人(指被征收房屋产权人及公房住宅合法承租人的父母、子女中的已婚家庭或达到晚婚年龄的单身人士)。 本市内五区、望城区、长沙县(限长沙经开区、星沙区域)内限价商品住房的建设和管理活动适用《长沙市限价商品房住房管理办法》(试行)。

  向女士可向申请人户籍所在地社区提出申请。

  长沙晚报记者 周 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