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悦新天地“悦见”长沙 全新微墅级公寓问世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莉 编辑:戴丹 2017-12-09 11:33:22
时刻新闻
—分享—

“悦·见”君悦新天地品牌发布盛典现场图。

发布盛典现场人气满满。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杨莉) 12月8日晚,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一场充满震撼视觉的发布盛典吸引了星城各界精英、媒体记者、君悦业主等300余人到场,共同见证君悦第二代微墅级公寓——君悦新天地的诞生。

  马可领衔,U生活为“你”而来

  会场之外,嘉宾通过微信签到投影到大屏幕上,组成了一个震撼的立体“U”字,强烈的国际范和现代的科技感扑面而来,让人们对这场高规格的新品发布会充满期待。

  盛典现场,随着全息倒计时开启,美轮美奂的3D舞蹈光影秀登上舞台。大屏幕上,特效汇聚成无数U字,最后融成的君悦新天地logo……炫酷的科技营造出强烈的未来感,无处不在的“U”,向嘉宾们传递出一种筑作理念:以“你”为核心的生活,即将在这里开启。

  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马可担当活动现场司仪,由“马主播”领衔 P.O CS JAZZ BIG BAND乐队也带来了精彩的live show。亲临盛典的还有大家熟识的网红潮人——周思成。思思老师当晚也以准业主的身份表露了他为何会对君悦新天地情有独钟。

  5.2米精装复式,全长沙仅三栋

  发布会现场,君悦新天地CEO彭哲生动地向大家解读了君悦品牌的理念和产品空间设计的特点。相对于其他产品4.5米的层高设计,全新推出的微墅级公寓——君悦新天地的复式产品层高足有5.2米;传统公寓一直有通风、采光的问题,而君悦新天地创新的“H”型布局+天井设计,保证了户户南北通透;全玻璃幕墙设计,也让建筑的外表格外有型。

  匠心不止于此,君悦新天地花费重金邀请到亚洲首席设计师——梁志天,倾力打造出更符合现代都市生活的理想居所。梁志天工作室主创出席当晚盛典,向大家解读了产品设计上的巧思。精致的,不止于室内,君悦新天地在硬件上的配制,同样堪称业界标杆。W酒店般精致的入户大堂、蒂森克虏伯原装进口电梯、智能生活APP,无不诠释了居者的品位。

  除此之外,楼下的“三里屯”情景商业街、1号线地铁口、长雅中学、清水塘北辰小学、三馆一厅等高附加值的区域配置,也将全长沙对君悦新天地新作的期待推向巅峰。

  君悦全新微墅级公寓样板间已于12月8日开放,感兴趣的市民们可前往君悦新天地项目参观品鉴。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莉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2/09/629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