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批分散式公寓挂牌 信用分高可零押金入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朱晓颖 编辑:孟畅 2017-12-11 09: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后在南京,租客可在官方平台寻找房源,达到一定信用分值的租客还可零押金入住。据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南京发布”9日消息,近日南京首批分散式公寓挂牌南京“网上房地产”,这是该市推进住房租赁试点工作的一个举措。

  今年7月,住建部将广州、深圳、南京等12个城市作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的试点城市。8月,南京市政府发布《南京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方案》,围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进一步细化举措。

  近日,南京约100套租赁房源同时在南京“网上房地产”网站、“我的南京”手机APP、“南京房产微政务”微信公众号的房屋租赁频道挂牌。南京12家房屋租赁试点企业名单正式出炉。

  未来,在南京“网上房地产”网站还将陆续批量挂牌7000间公寓式房屋房源,房源覆盖玄武、秦淮、江宁、雨花台等区域。

  据“南京发布”公布,若租客在芝麻信用等信用体系中个人信用达到一定分值,可零押金入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朱晓颖

编辑:孟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