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月长沙已有13项目获预售许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李雅婷 2018-03-14 10: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春暖花开,楼市也开始热闹起来。记者从长沙市住建委官方网站公布的预售证发放情况公示中了解到,3月1日至3月12日,全市共发放预售证22个,涉及北辰三角洲、恒大童话山水城、建发书香家园、长房梅溪香山花园、万科金域蓝湾、中航城等13个开发项目。

  其中,获得预售证的项目分布在天心区的有3个,分别是叮叮商业广场、慧辰园(北辰中央公园)11栋和东能华府4栋;另外,雨花区有建发书香家园(建发中央悦府)、泰禹大厦、中航城、碧桂园小区(碧桂园南城首府)4个项目,开福区有旷代沁园和北辰三角洲奥城C3区2个项目,岳麓区有长房梅溪香山花园、恒大童话山水城和雷锋机电建材市场二期3个项目,而芙蓉区则有万科金域蓝湾项目的S5栋和S8栋取得预售许可证。

  据了解,最近“拿证”项目中,碧桂园南城首府已于3月9日开盘,目前仍有房源在售;万科金域蓝湾二期3月13日开盘,主力户型为99平方米至138平方米住宅;东能华府获批房源为115平方米至138平方米住宅,具体开盘时间暂未确定;枫林雅苑在售30平方米至80平方米商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是房地产行政管理部门允许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商品房的批准文件,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同时,“取得预售许可证后未在规定时间内开始预售商品房”也是住建部门明令禁止的违规行为。(来源:长沙晚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