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西:一季度商品房待售面积比上年末减少约148万平方米

来源:新华网 作者:魏飚 编辑:李雅婷 2018-05-07 09: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太原5月6日电(记者魏飚)山西省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山西省商品房待售面积1077.6万平方米,比2017年末减少148.1万平方米。

  今年一季度山西省商品房销售量快速增长,库存量继续减少。数据显示,一季度山西省商品房销售面积319.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8.1%。

  业内人士认为,去年以来,山西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明确提出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在城镇购房、进一步加大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力度、打通商品房和公租房供需通道、加强房地产用地供应管控等措施,这对商品房去库存起到了积极作用,商品房待售面积也呈现出下降趋势。

来源:新华网

作者:魏飚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