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一业主因房屋漏水找物业讨说法 却蹊跷坠亡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编辑:李雅婷 2018-07-04 09: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3日讯 2日上午,株洲市荷塘区岭秀天下小区一业主因家中漏水问题,到物业办公室讨要说法,却蹊跷坠楼身亡。

  死者黄女士的女婿粟先生告诉记者,刚装修半年的新房厕所管道出现了漏水,岳父岳母多次找小区物业,要求维修破损的下水管道,物业均没有处理。2日上午,老两口再次前往物业办公室讨说法,期间,岳父回家上了个厕所,结果却接到了物业的电话,称岳母坠楼了。

  出事前,黄女士给女儿发的微信内容显示,“你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我不想为房子的事情再吵闹下去,物业推脱责任,连一个字都不签,如果以后房子再出现类似问题,我又找谁,他们互相推脱,我不可能一辈子的积蓄都用在这个房子上。”

  记者从株洲市荷塘公安分局获悉,已排除他杀。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在组织双方协商处理此事。 ■记者 杨洁规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