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湖中海富力三大地产商共筑“洋湖之心”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康希 周方 编辑:李雅婷 2018-08-20 14: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龙湖、中海、富力三大房企携手共筑TOD城市综合体——洋湖之心。

“洋湖之心”项目发布盛典吸引了众多宾客到场。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 (记者 戴丹 康希 通讯员 周方)2018年8月17日晚,龙湖集团、中海地产、富力地产联合举办的发布会在万达文华酒店闪耀绽放,社会各界精英、主流媒体应约出席,一同见证了TOD城市综合体——洋湖之心的盛大启幕。

  强强聚首,演绎1+1+1>3聚合效应

  19点30分,发布会现场坐满了慕名而来的宾客,大家只为第一时间见证TOD城市综合体——洋湖之心的盛大启幕。在倒计时视频之后,一段震撼的品牌VCR拉开了洋湖之心发布会的序幕。龙湖集团、富力地产、中海地产高层高管,分别就房企实力、洋湖前景、综合体项目进行了阐述,震撼的视听形式、恢弘的开发理念,让现场观众见证了三大巨擘的雄心和实力。

  龙湖集团,1993年诞生于重庆,发展于全国,2009年于香港上市。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TOP10,25年40城,主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长租公寓四大主航道业务。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先行者,位列“2017中国商业TOP 5”,从事商业地产运营18年,已开业商业体量数已达26个,已合作商户超过3800家,战略合作品牌近200家。龙湖天街,龙湖商业TOP系品牌,所到之处皆繁华。

  中海地产,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开拓者、引领者,世界500强成员企业,39年68城500余个项目,38栋甲级写字楼、12家购物中心、11家星级酒店,连续8年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连续14年入选“中国蓝筹地产”,连续14年当选“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2017年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00第一名,更荣获18座国际地产奖、57座詹天佑大奖、7座鲁班奖。秉承“百年精品”的企业理念,独立研发并推出了六代精工体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品楼盘。

  富力地产,中国地产十强,发轫于广州,以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为根基,稳健布局。同时,富力集团放眼全球,足迹遍及亚洲、北美洲、欧洲、澳洲。自1994年创立以来,布局全球超过120个城市和地区,累计开发项目超过300个,现有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5000万平方米,企业总资产约3000亿。为了满足居者的全方位需求,创造了丰富多元的产品线,富力住宅地产关注人性化细节,引领国际风尚。同时,精心雕琢户型设计,并率先在全国强力推行精装修交楼。

  传奇已来,TOD城市综合体耀世启幕

  作为龙湖集团、中海地产、富力地产联合打造的第一个项目——洋湖之心,以约66万平超大规模,以高端住宅、滨水商墅、繁华商街、大型购物中心、写字楼等于一体的业态定位,成就长沙全新的时代巨作。

  洋湖之心,采用风靡全球的TOD模式进行开发。TOD以公共交通枢纽为中心,以400-800米为半径,将商业、办公、居住、文化、休闲、娱乐等功能集中于一体,形成集约、高效、绿色的城市空间。从纽约到东京,从香港到上海,TOD为众多国际一线都会改善交通拥堵、实现资源高效利用、制造新经济增长极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洋湖之心,正是借鉴国际一线都会经验,因地制宜打造的湖湘首个地铁上盖TOD综合体,引领长沙未来发展方向。

项目效果图

  洋湖天街,是龙湖在湖南的第一个天街,也是TOD城市综合体——洋湖之心的商业之重,约10万方主题商业由龙湖100%自持运营,涵盖了儿童游乐、主题影院、时尚购物、寰宇美食、精品超市等全功能业态。未来,洋湖20万常住人口以及湿地公园400万人次/年的客流,都将成为这里的消费主力,长沙商业格局也将由此改变。

  除了高规格的商业旗舰,洋湖之心更坐拥203米甲级写字楼,也是生态洋湖的建筑天际线——富力中心。这是富力地产在长沙的首个作品,不仅带来了旗下经典商务产品——富力中心,还带来了滨水豪宅——富力十号。2008年,富力集团以十亿得广渠门外10号地,命名“富力十号”,自此,“富力十号”成为豪宅代名词。2018年,富力集团携“富力十号”挥师长沙,以罕见18层一线滨水小高层,演绎长沙奢舒人生。

  与此同时,中海地产以前所未有的时代巨著——府字江景大宅逐鹿洋湖。中海·阅江府,城市湘江公园大宅,倚雅河傍靳江河靠湘江,紧临地铁3号线洋湖新城站,约7200亩洋湖湿地公园、大王山旅游度假村、四馆一园一中心近在咫尺,西临“湖南智谷”,背靠岳麓山大学城,博才洋湖小学、雅礼洋湖实验中学、长沙中加学校等17所名校环伺,享百年文脉之上的全年龄段精英教育资源。建面约115-198㎡奢装大宅,大开间、宽阳台、阔景观,礼献懂生活的你。

  作为国际洋湖核心区最后一块净土,这里鲜少TOD城市综合体,龙湖、中海、富力在深刻解读城市的精神价值、物理价值之后,携手共筑TOD城市综合体——洋湖之心,以精品致敬城市,为生态洋湖与国际接轨贡献力量。这不仅仅是龙湖、中海、富力三大品牌房企期盼已久的一次聚首,亦是房地产企业品牌资源优势整合的经典案例,更是一份对国际洋湖腾飞的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康希 周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8/20/6265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