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城合著 阳光城携手新城控股联动株洲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8-21 16: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8日阳光城集团与新城控股集团2018年双品牌株洲城市发布会盛典在株洲大汉希尔顿启幕,新城控股集团与阳光城集团双强联手,实现双品牌价值,给株洲新动的力量。

  在活动开始之前,集团宣传片与住宅技术宣传片、七色光宣传片轮流播放。在大屏幕的光与影之下,数十家主流媒体与嘉宾抵达发布会现场。嘉宾和媒体在开发商的引导下,通过扫描二维码的形式完成签到,步入会场。

  盛大的光影灯光秀与光影舞蹈结束后,大幕正式拉开。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公司总经理董炳辉为本次发布会致辞,他表示,对于株洲这座日新月异的长株潭城市群核心城市,新城控股集团与阳光城集团将满怀敬意,以匠心精神研磨品质人居,携手株洲市民共筑美好未来。

  品牌发布会上,由新城控股集团株洲公司营销负责人黄敬铠与阳光城集团株洲项目营销负责人向丽,共同对双品牌发布会PPT进行讲解,大家由此也对新城控股集团和阳光城集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新城控股集团起步常州,圆梦上海,深耕25载,一直以让幸福变得更简单为企业使命,不忘初心,启新未来;阳光城集团始创福州,荣耀二十三载,布局全国三十大区域,匠心筑就百余人居精品。

  随着品牌双方高层董炳辉、王哲、黄敬铠、向丽步走到台上,为双品牌城市发布会拉开帷幕,发布会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伴随着大幕开启,也意味着新城控股集团和阳光城集团双强携手,将给株洲带来新动的力量。

  城市新生,是城市发展的永恒话题,对于新城控股集团和阳光城集团而言,这只是他们致敬株洲征程之上发出来的第一声呐喊。随着两大地产商的强强携手,株洲势必迎来房地产行业的全新格局。(通讯员 梅慧)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8/21/6264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