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如发布个税抵扣申请信息公示 租金不受个税申报影响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雅婷 2019-01-11 09: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为了让租客更加顺利地完成住房租金抵扣个税申报,自如App首页的专题信息《个税抵扣申请所需自如信息公示》,自如公示了其九城的企业名称及社会信用代码。

自如发布《个税抵扣申请所需自如信息公示》

据悉,目前住房租金抵扣申报项目中,“出租方类型”共有两个选择项——“个人”及“组织”,选择“个人”需填写房东姓名及身份信息,选择“组织”需填写“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自如企业信息公布后,不少自如客留言表示解决了住房租金申报的燃眉之急。很多自如租客表示,填入相应信息,我们都顺利完成提报。

自如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如租金不会受到此次政策的影响,稳租金是自如的长期经营策略。

此前自如就曾表示,“稳租金”是常态,在北京市中介协会发出“8·20”租赁企业不涨价宣言之后,自如曾承诺“全国九城续约房源租金涨幅不超过5%”,对于承诺兑现情况,自如曾表示其平均涨幅在承诺期内实际仅为2.3%,远低于承诺的5%。

关于未来的价格政策,自如也曾表示,为了继续贯彻落实协会及主管部门关于稳定市场租金的指导意见,并考虑企业长效稳定经营,自如将继续完善价格管理体系,维持租金相对合理稳定。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