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年楼市推新未进入状态 周末长沙仅一项目开盘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9-01-11 14: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康希)经历去年底一波供应高潮后,新年之初的楼市供应显得较为疲软。据红网房产不完全统计,预计本周末(1.12-1.13)长沙仅望城区三润城推新开盘,户型面积集中106-136平米区范围。

三润城位于望城区月亮岛路与谷山路交汇处,属于金星北片区。此次推售24、25号栋房源,建筑面积为106-136平米毛坯住宅,均价6900-7200元/平米,预计1月12日开盘。

来自湖南中原的数据显示,新年第一周长沙楼市成呈现周期式回落。内五区一手住宅成交1245套,环比下跌55%,成交面积15.13万方,环比下跌60%。新增住宅供应看也处于下跌态势,其中内五区新增商品住宅供应套数380套,环比下跌89%;供应面积5.25万方,环比下跌88%。

湖南中原总经理胡治刚表示,经历了2018年的翘尾后,作为开年首周,市场供销、推盘表现均回归平淡。从开盘项目蓄客来看,即便处于绝好的地段、蓄势已久仍可能面临收客难问题。2019年1月份预计有30余个项目开盘入市,包含10个纯新项目,9个带装修项目,3个限价地项目,为在竞争中获得良好去化,保证充足客量及有效客户的诚意度尤为重要。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1/11/4642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