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送你一张免费返乡车票 让你的新春回家路温情漫漫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9-01-15 11: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18年,红网推出温暖回家主题系列活动,在黄兴广场户外大屏上呈现。)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康希)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潮即将于1月21日开启,而返乡过节的期待也在春节临近之际变得愈发浓厚。即日起,红网时刻LED联播网以融媒体的姿态,不仅千屏联播湖南,还将携手长沙交警、湖南龙骧集团、百家号、uc大鱼号等共同开启“让爱回家”大型新春企划主题活动,让准备归家的你提早感受新春佳节的温情暖意。

对于在外的游子而言,流连于异地,情思总牵挂家乡那一山一水,一草一木。无数个日日夜夜,他们站在寂静的夜空下遥望家乡。春节临近,回家的日子也终于越来越近,归家的车轮飞转地载着父母与游子的期盼,即使路途再远,也挡不住他们回家的脚步。

归家路漫漫,作为“让爱回家”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红网提前为湖南老乡们送上一份新春贺礼。1月21日至2月2日,活动将针对省内返乡市民免费发放巴士乘车券。

值得注意的是,该活动可受理提前三天以上的乘车申请,赠送的免费乘车劵也仅限活动申请对象本人使用,乘车到达地要参考龙骧集团省内班次线路,享受免费乘车的旅客也需第一时间在“湘约出行”微信公众号查询确定并乘车信息。有需求的市民可密切关注红网相关资讯,免费车票发放通道也即将在近日开启。

此外,“新春,让爱回家”活动还将释放更多的实用资讯以及推出一系列温情活动,如上线“2019年度汉字征集”视频,精选10大网友留言赠送定制版传家日历;还有如精选温情照片拼成“回家”二字,在户外大屏、电梯小屏轮播,完成一场湖南人新春祝愿的集体表达……如此种种,都将第一时间在红网时刻LED联播网上轮番呈现。

高速、户外、高铁站LED大屏;室内电梯小屏……依托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的现代传播体系,红网传媒已实现双网四屏整体传播格局,辐射湖南14个市州,123个县市区,与红网网站、时刻客户端形成“网屏互动”的立体式综合信息传播网络。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1/15/4647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