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长沙二手房成交量大幅下滑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卜岚 编辑:孟畅 2019-01-16 09: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15日讯 今日,0731地产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成交遭遇滑铁卢,成交量大幅下滑,二手房、二手住宅成交同比分别下降37.28%、48.22%。

  “以前门庭若市,现在门可罗雀。”在房产经纪李先生看来,二手房交易已经进入了“冷淡期”,“2016年前后市场最火爆的时候,我一天可以卖两套,2018年下半年只卖出去两套房。”

  数据更具说服力。数据显示,2018年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共成交454.6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7.28%。从近几年长沙市内六区一二手房地产市场成交对比情况来看,2018年,一二手房成交比值已回归五年前的水平。

  业内人士认为,从近六年来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成交情况,2016年调控开始后的两年,二手房市场迎来了爆发性的增长,接连创下历史新高。而到了2018年,限售政策加码,导致二手房供应量下滑,再加上政府大力整顿二手房市场,二手门店大量整顿、关门,因此2018年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成交大幅下降。■记者 卜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卜岚

编辑:孟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