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家过年!2019“情满旅途 送爱回家”免费赠票活动温暖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文洁 编辑:戴丹 2019-01-16 17: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 (记者 文洁) 一年一度的春运又双叒叕快要到了!准备归家的你是否在为拥挤的旅途而纠结,生怕抢不到一张车票?或者因为经济紧张而犯愁,准备放弃回家过年的念头?

不用苦恼,长沙交警联合红网、湖南龙骧集团开展2019春运“情满旅途 送爱回家”免费赠票活动今日正式启动了。只要你填写的申请通过审核,我们就将送出免费乘车券(从长沙直达各市州),助力你的回家路!

111.jpg

冬日的白雪覆盖着大地,天寒地冻却抵挡不了人们归家的热情。无论山长水远,行囊有多重,家始终有一种神奇的魔力,牵引着我们,回到家那个魂牵梦绕的地方。

随着2019年新春进入倒计时,红网时刻LED联播网“让爱回家”大型新春企划主题活动温暖开启——“2019年度汉字征集”视频、精选10大网友留言赠送定制版传家日历、征集照片拼成“回家”二字,在户外大屏、电梯小屏轮播,表达湖南人的新春祝愿……一系列精彩活动,让准备归家的你提早感受新春佳节的温情暖意。

作为“让爱回家”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红网联合长沙交警、湖南龙骧集团,共同开启2019春运“情满旅途 送爱回家”免费赠票活动,为湖南老乡们的漫漫回家路送上一份新春助力。

从现在起,您只需在想乘坐的省内班次发车前三天,通过红网的指定渠道提出申请并获得通过,即可获得回乡的爱心赠票。

具体申请方式为:关注“红网”官方微信号(weirednet),并发送“免费索票+姓名+电话+申请班次时间+申请理由”至微信公众号后台。活动组委会将综合考虑申请理由、相关班次票源情况等信息来确定是否通过。一旦申请被通过,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本次送爱回家免费乘车期限为2019年1月21至2月2日,只能受理提前三天以上的乘车申请。首批受理时间为1月18日;最后一批受理时间为1月30日16:00。

车票申领及使用须知:

1、“情满旅途 送爱回家”活动赠送的免费乘车劵仅限活动申请对象本人使用,乘车到达地仅限龙骧集团省内班次线路。享受免费乘车的旅客需第一时间在“湘约出行”微信公众号查询确定并乘车信息。

2、因进入春运,乘车客流量增大,班次车票相对紧张,申请免费乘车的一旦确定,不能退票。请慎重选择好乘车到达地,并尽量不要改签,避免影响到出行。

3、获得爱心赠票的旅客需带好本人身份证件(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免费乘车券,提前2小时到乘车车站值班室咨询兑换车票事宜;因特殊情况申请了爱心车票但未取得纸质免费乘车券的,车站方面将核对乘车人姓名、身份证号及免费乘车券序号,确认与申报信息无误后,核发车票。如有问题可致电96228进行咨询。

4、免费乘车劵原则上每张对应一人使用,如携带儿童同行的,应申领与携带儿童人数等同的乘车劵(如一人携带2名儿童则需领取3张乘车劵)。

5、因登记与出票中的时间差问题,产生所查询车次票已售完情况,客运公司将默认为选取当日就近时间段车次购票,以实际出票为准。

来源:红网

作者:文洁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1/16/4650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