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山湖别墅 卓越·千山里正在热售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淼 编辑:李雅婷 2019-03-15 16: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有天有地、超大面积客厅,豪华主卧,景观阳台……拥有一套别墅,是众多社会精英、成功人士的一个梦想,正是这个梦想引领着别墅价值迅速升级。

相比于其他类型的住宅产品,只有别墅才占据着最稀缺的土地资源,也具备真正的豪宅本质。

长沙市岳麓山麓山别墅旁,卓越·千山里城市山湖别墅正在热售中。

纯粹别墅区,只会越来越少

禁墅令明确容积率低于1.0的别墅住区将不再批复,在土地价格越来越高的背景下,如果现在还能买到一个纯粹的别墅社区,是不错的选择。

在长沙,想住高品质的纯别墅区,可以考虑岳麓山上墅——卓越·千山里。没有高层,没有大平层,社区圈层更纯粹,出于对岳麓山自然生态资源的保护,该片区内可出让土地极为有限,更不用说像卓越·千山里这样低密度纯别墅住宅用地,稀缺性不言而喻。

??1.jpg

(项目效果图)

别墅区容积率低,舒适度高

一般的纯别墅区,容积率都不会超过1.0,如:卓越·千山里的容积率是0.94,而高层和平层的容积率往往都在2.8以上。有统计表示,目前长沙市面上在售楼的100多个楼盘的平均容积率是3.139,梅溪湖在售项目平均容积率达到了3.9,某些大平层产品甚至达到了5点多。

容积率越高,小区人口密度就越大,居住的舒适度和私密性会大大降低,影响居住体验。

??2.jpg

(项目效果图)

城市别墅,是第一居所的最佳选择

不少人购买的别墅“好山好水”,但地段偏远,最后可能成了周末度假的第二居所。再好的产品,如果闲置在远郊,都是一种极大的浪费。

??3.jpg

(项目实景图)

岳麓山上的城市别墅,离繁华不远,离自然很近。卓越·千山里处于3大传统别墅片区(青竹湖别墅区、望城别墅区、岳麓山别墅区)中的岳麓山别墅区,位于梅溪湖板块与洋湖垸板块交界处,交通便利,约3公里车行距离直达梅溪湖国际新城,距离长沙站约13 公里,至五一商圈约10公里,距离洋湖湿地公园约5公里,是长沙市三环内罕有的低密度城市别墅片区,可以说是真正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项目地处岳麓山支脉,所有建筑依托岳麓山原生态山地地形打造,一户一景,推门见山,抬眼望绿;85%森林覆盖率的原始次森林,堪称城市的“天然氧吧”,加之岳麓山本身又是湖湘文化的发源地,罕见的位于城市中心的5A级景区,住在这里,还能感受到岳麓山深厚的文化底蕴。

户型优越:一家三口、二胎之家、三代同堂都适宜居住

卓越·千山里在售的9号栋,位置处在项目中心区域,户型建筑面积为148-165㎡,上下双层空间,动静分离、功能明确,轻松容纳三世同堂,主人、老人或客人皆能拥享五星酒店般的享受。

??4.jpg

(装修效果图示意)

户型空间精心设计,满足家庭不同成员的需求。对于女主人来说,约40㎡的超豪华主卧套间内,敞亮的衣帽间和奢华的浴缸必不可少,对于男主人来说,能独处思考的书房,待客的茶室或酒窖,也显得尤为重要。

创新双阳台设计,摆上瑜伽垫、跑步机,可以变成小型健身房,或者摆上榻榻米和棋盘,入户花园可养花种菜,或在露台上搭建一座玻璃星空房,与孩子一起观察岳麓山头顶的星空,也能满足儿女们对自然、宇宙的好奇心。

??5.jpg

(装修效果图示意)

让家人生活得更为幸福愉快,体会麓山惬意的居住感受,长沙市岳麓山麓山别墅旁,卓越·千山里正在热售中,9号栋房源有限,买一套,少一套。(通讯员 肖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淼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3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