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世景国际广场火爆认筹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夏启 编辑:李雅婷 2019-03-15 17:26:18
时刻新闻
—分享—

以领冠时代的高度,敬献塔尖阶层,世景国际广场建面约44-59㎡地铁口高级公寓,甲级写字楼,不限购不限贷,交1000抵10000,火爆认筹中。

星沙正中芯 世界综合体

世景国际广场,位于开元路与东三线交汇处,地铁3号线松雅湖南站。项目建筑面积约25万方,以150米双塔雄姿重塑星沙天际线,纳涵高级公寓、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雅阁大酒店、天虹商场4大业态,提供“办公+居住+购物+休闲娱乐”等全方位多元功能,雄踞星沙的“五一大道”开元路中芯,在给星沙带来巨变的同时,续写着这座城市的发展和传奇。

??1.jpg

项目效果图

天虹加雅阁 公寓更值得

全球500强企业天虹商场强势入驻,规划电影院、网红餐饮、大型生活超市等打造星沙一站式吃喝玩乐繁华生活圈。澳洲五星级雅阁大酒店强势入驻,以300多间豪华客房、超1000㎡酒店宴会厅等奢阔设计,加持综合体价值。

天虹商场、雅阁大酒店等高端商业配套加持,形成一个“生态圈”,达到资源配套共享,为项目带来更高的投资价值。

??2.jpg

钟爱世景 启幕一城美好

3月23日,“下一站天后”钟欣潼将莅临世景国际广场,与你一同见证“星沙的世界会客厅”带给城市的美好。更多认筹详情及活动入场券领取,可关注项目官方微信公众号。

??3.jpg

(通讯员 李夏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夏启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4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