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集团瞄准千亿规模布局全国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颜榕辉 编辑:孟畅 2019-03-18 18:29:1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图

3月16日晚,长房集团15周年“如故如新”发布会在长房东旭国际营销中心举行,一个全新的发展目标在现场发布:未来三年,长房集团将秉承“构筑价值、成就精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突破百亿,瞄准千亿,布局全国市场,实现规模的跨越发展。

“在这个生机盎然的美好季节,我们以长房15周年之名相聚于此,更多的是老友相见的感怀和新朋初见的喜悦。”长房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田丰,在发布会上以15载峥嵘旅程,回望过往,展望未来。

2.jpg

长房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田丰致辞

长房集团始创于2004年3月,走过15年发展历程,公司坚持稳健发展,截至2018年底,集团总资产达309亿元,总开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已开发项目60多个。

2018年,长房集团实现销售近70亿元,位居长沙房企第三位、湖南省房企第七位。凭借销售业绩的稳步增长和社会责任的践行,长房集团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年度十大社会责任感企业”。

15年来,长房集团坚守品牌与品质,产品覆盖高层住宅、公寓、商业街、写字楼、别墅等多种业态,项目屡获“广厦奖”、“芙蓉奖”。与此同时,不断加大战略合作的步伐,与长沙广播电视集团、长沙马栏山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了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合作协议,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V谷”。与国资集团合作,共同探索城市棚改新模式,为改善民生、提升百姓居住品质,做出积极贡献。与轨道集团合作开发地铁上盖物业。

今年,又与湘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开启一系列实质性深度合作。

3.jpg

活动现场图

2019年,长房集团销售冲刺目标200亿元。其中,4个新项目将在今年面市,项目布子宁乡高新区、长沙麓谷核心区、开福区,并首次进入浏阳。这些项目都将为长房品牌构筑新的品质高度,加速集团发展的步伐。

长房集团营销企划部总经理夏星辉透露,未来,在深耕三湘四水之时,长房集团还将走出湖湘大地,进军更广阔的市场。 (通讯员 颜榕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颜榕辉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8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