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第二周预售供应渐入佳境 内六区13盘拿证

来源:红网 编辑:康希 2019-03-18 18: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记者 康希)3月第二周预售供应回暖了,据红网房产不完全统计,上周内六区有大唐印象、万科紫台等13项目获批预售,主要集中在望城区以及岳麓区,而开福区以及芙蓉区在上周处于零供应局面。

上周(3.11-3.17)长沙市住宅供应面积环比大幅增长,总计供应34.96万㎡,环比增长360%,扭转了之前低迷的供应情况。岳麓区供应面积居全市第一,芙蓉区、开福区、长沙县、宁乡市零供应。

反映到拿证项目看,主要以住宅房源为主,红网房产精选几大关注度高的楼盘,供购房业主参考。

万科紫台B区B6栋B7栋、一期A区7、15栋高层复式已拿证,推出180㎡和270㎡的高层复式住宅,约60套房源,将于3月19日截止认筹。

中海阅江府3月15日已获预售证,1#、2#、3#、4#、5#栋建面约115-198㎡全装修住宅房源已经开启认筹。

长沙雨花吾悦广场建面约109-140㎡精致住宅认筹盛启,即将开盘,全装修价格以9888元/㎡起。

蓝光雍锦半岛15#、16#已于3月13日获证,推出建面约108㎡、138㎡毛坯住宅,均价9000元/㎡,预计3月19日开盘。

据中原长沙新房指数显示,上周来访指数环比微跌4%,来访客量维持去年平均水平。

“随着气温回暖,市场活跃度也随之提升,项目拿证开盘节奏开始加快,供应量重回正轨,预计下半月开盘层面将形成“遍地开花”局面,助力楼市走出2月阴霾,回归去年市场平均水平。”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介绍称。

来源:红网

编辑:康希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8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