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动产抵押登记 再添便民服务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李雅婷 2019-03-21 09: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与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签约,位于芙蓉中路运达广场二楼的浦发银行长沙开福支行成为“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

以往,市民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需要在银行和不动产登记中心来回跑多次,整个流程大约需7个工作日。而浦发银行通过和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系统对接,借助“互联网+不动产抵押云平台”,市民在浦发银行便民服务点办理抵押贷款业务时,可同步申请抵押登记业务,不用再去登记机构即可办结。同时,相对传统模式,申请材料也进行了精简,抵押登记业务大幅提速,最快可以实现当天办结,当天放款。

记者了解到,长沙不动产抵押登记银行便民服务点数量目前共有8个,分别是浦发银行长沙开福支行、平安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长沙银行汇丰支行、长沙银行恒泰支行、长沙银行金霞支行、建设银行长沙天心支行、建设银行长沙木莲东路支行、建设银行长沙奎塘支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