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距离报名截止仅2天!“华女生”第二季火热招募中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9-03-22 16:2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 戴丹)10000元/月无责任底薪+高额提成+五险一金,自3月9日第二季“华女生”首发报名活动在长沙悦方iD Mall以来,媒体的连续报道和精彩的线下招聘活动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截至昨日,已有超过1500+位勇于接受挑战的女生参与报名。

1.jpg

华远向你发出一份挑战百万年薪的工作邀请函。

2018年“华女生”第一季招募活动完美收官之后,有人从邻家女孩化身知名网红,有人从校园小白成为职场白骨精,有人跨界转行历时半年成功蜕变,有人从普通置业顾问晋升至销售经理……机会从来都只青睐有准备的人。

2019年,华远地产再度出发,集结五大项目打造“华女生”第二季招募活动,吸引了众多高颜值、有自信、懂销售的女性报名,其中还不乏来自衡阳、株洲等市州的报名者。

许多应聘者表示非常向往进入品牌公司工作,也想挑战一下“百万年薪”的目标,更重要的是收获房地产行业的销售经验和更高的职业平台。

2.jpg

众多勇于接受挑战的女生参与了“华女生”第二季的招募活动。

为了召集到更多的优秀人才,本周,主办方先后在湖南人才市场、红星人才市场召开了专场招聘会,同时进入中南大学进行了校园专场招聘。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你是颜值与实力并存,不管你是刚毕业的“小萌新”,还是地产销售抢手的“小公举”,只要年满18岁均可“零门槛”参加招募。只要你够勇气,有信心,愿意来挑战,华远地产五大项目优越的晋升平台、高额的底薪支撑、丰厚的提成奖励,都在等候你的到来。

3月24日,第二季“华女生”报名通道即将关闭,如果你是够勇气、有信心,在长沙还有两场专场招聘会在等你来参与。华远地产五大项目优越的晋升平台、高额的底薪支撑、丰厚的提成奖励,都在等候你的到来。这两场专场招聘会的时间、地点分别是:

3月23日,大湘人才市场招聘专场(贺龙体育馆)。

3月23日,华远华时代(长沙)营销体验馆第三场面试。

报名截止倒计时还有最后两天,抓住最后的时机,也许这一季的“华女生”就是你!

你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实时关注到具体的报名方式,了解更多面试信息。

3.jpg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3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