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金茂携手中国电建路桥集团 开启战略合作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雅婷 2019-05-21 11:01:0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中国金茂与中国电建路桥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金茂凯晨世贸中心举行。

中国金茂与中国电建路桥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电建路桥集团董事长汤明现场表示,对企业发展来说,单枪匹马打天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中国电建路桥集团与中国金茂合作,遵循了生命成长的本质——企业的生存如同生命的本质一样,需要不断地竞争、选择、合作和繁衍,挖掘未被利用的资源和现有资源重新组合,以打造企业不断成长的保证。

据了解,中国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秉承“源于江河,融入世界”的企业愿景,资产总额超1400亿元、经营规模逾4500 亿元,是全球城市区域基础设施一体化服务商和综合型建筑企业集团。

中国金茂是世界500强中化集团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始终践行“双轮两翼”城市运营战略,聚焦“两驱动、两升级”的城市运营模式,进驻40余座重点城市。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总裁李从瑞表示,路桥集团母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化集团同为世界500强企业,此次中国金茂与中国电建路桥集团战略合作,可谓强强联合的战略践行。

活动现场,2019年金茂北京四个商办项目金茂广场、金茂中心、佑安中心、未来金茂府商办也集体亮相。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