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口“楼歪歪”原址盖新楼 城管部门:已办理报建手续

来源:海南特区报 编辑:李雅婷 2019-05-23 11: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楼歪歪”原址 盖起新楼

龙华区城管部门:土地所有人已办理报建手续

本报讯 位于海口市龙昆南路56-1号西侧的19层高违建“富景苑”,因存在楼体沉降和倾斜的情况,被市民戏称为“楼歪歪”。2011年6月,此事经本报报道后,该违建被海口市龙华区政府依法拆除。如今,该住宅用地所有人在办理规划报建手续后,在该地上建起4层高的新楼。记者 廖自如 李志良 

19层高违建楼体倾斜被戏称为“楼歪歪”

2010年6月,林某未经规划许可,擅自在龙昆南路56-1号西侧建设19层高的“富景苑”。当年8月10日,海口市龙华区城管局向当事人林某依法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林某自拆且恢复原状,林某逾期没有拆除。2011年3月份,“富景苑”项目顺利竣工。同年6月,该项目被本报曝光存在质量问题后,市民戏称其为“楼歪歪”。随后,这栋备受瞩目的违法建筑被海口市龙华区政府依法拆除。

土地所有人报建后,在原址上建起4层高新楼

最近居住在“富景苑”原址附近的居民发现,“富景苑”的废墟上又开始施工盖楼了,他们担心该项目未办理报建手续就施工建设。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富景苑”原址,看到一栋正在施工的钢混框架结构建筑物,已经盖到4层,并且预留了电梯井。该建筑工地的四周,有不少高层住宅楼。

该建筑工地负责人李某告诉记者,该住宅用地所有人已办理规划报建手续,现在是合法施工。

记者从海口市龙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该住宅用地所有人已向海口市规划建设部门办理了报建4层楼的民宅建设许可证,有合法的报建手续。

来源:海南特区报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