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楼市热度仍在恢复 上周商品房供应微涨、成交明显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曾凯 编辑:李雅婷 2019-07-29 17:3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曾凯)七月骄阳似火,长沙楼市热度仍在恢复中。上周(2019.7.22—2019.7.29),上周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均出现环比增长。

具体来看,据0731地产研究院显示,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基本持平,总计供应61.45万平方米,环比微涨0.99%。其中,长沙市住宅供应面积环比有所下降,总计供应37.63万平方米,环比下跌14.17%。

分区来看,长沙市商品房预售面积微涨但住宅供应面积有所下降。芙蓉区商品房供应面积居首位,且均为商办性质用房;长沙县住宅用房供应面积最高;开福区、浏阳市均为零供应。

成交方面,上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明显增长,共成交48.48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9.94%。分区来看,望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居首位。

其中,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同样增长,总计成交39.51平方米,环比上涨26.03%。分区来看,望城区住宅成交面积占首位。

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专家分析指出,上周商品房供应面积在反弹后出现微幅增长,但住宅供应面积明显下降。整体来看供应情况还在继续好转,住宅项目仍在陆续入市,购房者仍然有较大选择空间。

此外,上周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均出现环比增长,供应量的增长也带动了购房者的购房热情,预期往后成交面积仍会有所维持。

整体而言,上周楼市供应微涨、成交明显增长,住宅市场供求有条不紊,加之不少商办公寓入市,给暂时还没有房票的购房者带来了更多项目选择。

“上周来访指数环比上涨10%,客量维持在近两年的低位水平小幅回升。”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分析称,预计高温的8月,若工程进度跟不上,推货节奏还将维持较慢状态,有出货计划的项目,可积极抢占时机,做好充足的营销准备工作。

(注:文中统计数据所表述长沙市的统计范围为市内六区+三市县)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曾凯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5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