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 预计2020年前完成

来源:经济参考报 编辑:李雅婷 2019-08-19 09: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自然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预计2020年前完成。当前,整个三调工作重心已经转移到核查和发现问题的整改上。

2017年10月,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正式开始,这是一次基础国情国力调查,也是一项事关重大国策制定的基础性工作。主要任务是全面查清全国土地资源和利用状况,系统细化和完善全国国土基础数据。

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广华介绍说,截至目前,全国一共2873个县级调查单元全部完成了实地调查和质量自查工作,2810个县级调查成果已经报到省一级开展省级核查。其中,326个县级调查成果已经通过省级检查,报到了国家,准备或者正在开展国家级核查。

王广华表示,从现在开始到9月底,整个三调工作的重心已经转移到了核查和发现问题的整改上。9月份之后,将部署开展三调成果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到明年上半年最终形成三调成果。

来源:经济参考报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