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大学府汇聚 曦园•天骄墅区高层开盘在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文靖 编辑:孟畅 2019-11-01 12: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山风拂面,鸟语为铃,唤醒清晨的你;露台观景,赏山赏湖赏峻岭;青山环绕,出门皆是风景;这样的诗意画卷,是不是心驰神往?在太阳山脚下,曦园·天骄便为您奉上这样的度假旅居生活。

1.jpg

作为长沙理想栖息地,曦园·天骄的生态环境得天独厚,背靠天然绿库——8000亩太阳山,内拥20000平方米生态湖泊,依附千亩原生大境,齐聚山、湖、树、氧等生态资源。空气中每立方都含有负氧离子,24小时鲜氧“森”呼吸,颐养宜居。

2.jpg

曦园·天骄择址于此,诠释真正依山湖而来的天然度假式生活方式。山湖之上,真正拥有自然,与自然近距离对话。居住于曦园·天骄,即开启一年四季的旅居生活,一代三堂、一年四季皆可享受山湖的秀色风光。

此外,曦园·天骄地处于开福区半小时辐射图,湘江大道、芙蓉大道、二环路、绕城线等,多条要道并行,通达各大繁华都市,轻松来往各城,兼得繁华与静谧。

3.jpg

咫尺项目的1000亩高尔夫球场,集聚各行各业峰层人士。三五好友相约,球场之上可随意挥杆,尽享人生逸趣。

“五维全龄成长型”社区,全面满足自然生态、成长教育、亲密社交、人文艺术的美好需求,使日常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曦园·天骄一一描述一方东方人居理想,满足居者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4.jpg

四大学府汇聚-(湘一外国语、湘一立信实验学校、长沙郡德实验学校、自建公立青竹湖实验学校(暂定名),实现家与学校无缝对接,为孩子打造全龄教育体系,让孩子成长无忧,在这里,不仅能领略到大自然的无限风光,更是书香浸染,满腹墨香。

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文靖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8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