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64万㎡恒大足球世界和600亩珍稀植物园落子长沙大王山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9-11-01 17: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成功签约。

2.jpg

11月1日,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推介暨恒大足球世界及珍稀植物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1月1日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推介暨恒大足球世界及珍稀植物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展示中心举行。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戴中亚等领导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湘江集团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士特别推介了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汇集众多知名文旅项目,如:建于百米废弃矿坑之上的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总投资约30亿的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一期意大利风情小镇已开门迎客;国内顶级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火热建设中……位于湖南湘江新区的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将以“一带双轴,多心带动,绿网渗透”的整体空间结构,共同构成一条文旅长廊,推动区域“全域旅游”的发展。

在大王山旅游度假区蓬勃发展的各式业态中,特别引人注目的当属恒大童世界,这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旗下重点产业恒大旅游集团着重打造的两大拳头产品之一。一直以来,恒大旅游集团专注文化旅游项目的开发和运营,致力于全方位打造文化旅游综合体版图,在全国布局世界顶级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

3.jpg

恒大足球世界效果示意图

据恒大旅游集团湖南公司董事长余伟桥介绍,恒大足球世界占地面积约640000平方米,是长沙首个足球示范基地,配备标准11人制足球场、体育文化展览馆、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攀山步道等专业运动设施,汇聚体育运动、联赛竞技、教育培训、休闲娱乐等功能,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极具特色的足球示范基地。恒大足球世界在整体设计上不仅考虑要提供多种方式的训练场地,为运动员的专业训练和医疗康复提供专业基地。同时,还精心打造了以足球元素为主题的健身公园,人们可以或行走、或攀岩、或休憩、或徒步……在训练场周边充分享受休息娱乐的空间。

4.jpg

珍稀植物园效果示意图

签约仪式上的另一个重磅项目当属珍稀植物园。珍稀植物园建面约600亩,收集众多在长沙地区生长多年的植物品种,按照植物的季相种植红、黄的彩叶树种。按照花期,分为春季观花、夏季观花、秋季观果、观叶植物几大类,综合考虑到植物的花色、树形、花期等因素,营造出一个四季有景、缤纷错落、色彩浓烈的彩叶花海景观,创造四季变化的视觉美感。同时,为保证原生态,珍稀植物园多数植物景观以柔和的线条和多变的造型作为营造植物空间结构的主要部分,使整个景观具有层次感和流动性,并将植物与其他园林要素组景,既美化了建筑物的棱角,又装点了园林小品的视觉,增加植物园的趣味性与游憩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两大项目都将把环境保护作为设计的主题之一,恒大足球世界将充分利用现有山、湖、塘的自然条件,创造一系列功能场所,串联区域绿地,形成环通的生态廊道。珍稀植物园以“因地制宜、生态优先、合理利用、可持续发展”为原则,从全局考虑出发,融入本土文化,将新景观和谐地融入整个园区,保证园区景观是一个有机的整体。

现场,三方就恒大足球世界及珍稀植物园(一期)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随着签约成功,预示着恒大足球世界将成为辐射周边地区极具竞争力和吸引力的特色名片;珍稀植物园将进一步提升区域的生态品质,为广大儿童和青少年提供一个亲近自然的植物科普王国。两大项目投入使用后必将为长沙市民带来观光、休闲、健身、娱乐等多功能全新体验,也将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的发展注入核心动力。

活动现场,签约三方表示将加强沟通,做好规划,力争让两大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长沙市民带来观赏、科普、休闲观光的全新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9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